我校首批中德合作本科项目学生在德顺利毕业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280

6月10日,我校首届中德合作本科项目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以下简称FOM大学)顺利毕业,FOM大学校长Beschorner和教学院长Müller等多位德方教授出席学位证授予仪式。

  

此次在德毕业的20位学生是我校自2015年开办中德合作办学本科项目以来的首届学生他们于2018年8月赴德,在德国学习阶段共修完5门专业课,并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达到德方毕业要求。在此期间,赴德学生5门专业课全部一次性高分通过,给FOM大学的教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李静宜以总分1.5的高分获得了德方本学年年度优秀学生的称号。

  

我校与FOM大学合作举办的中德合作本科项目于2015年正式获教育部批准,引进德国优质教育资源,按照中德双方共同制定的培养计划协同育人。项目学生前3年在武汉商学院需修完所有国内必修课程,参加并通过5门德国外教讲授的专业课程,同时按规定达到雅思5.5分以上的要求,第4年方可自愿选择赴德攻读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毕业之际可获两国认可的中德本科双学位。项目开办4年以来已在全省同类高校间拥有一定知名度,并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多方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