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常见问题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作者:过海浏览次数:315

1、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性质?

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是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的职能部门,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教学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完成。


2、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是否必须出国学习才能取得学位? 

是否出国学习由学生自己决定,如不能出国学习,学生可取得武汉商学院同专业学生一样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选择出国学习,首先要满足雅思考试成绩。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要求雅思成绩5.5分以上。如能够在国外取得学位证,同时还可获得武汉商学院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毕业时获得的证书是否与同专业其他在校生一样?

完全一样。


4、学费情况?

1)学生在武汉商学院学习期间的学费标准为18000元人民币//年;

2)学生赴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按照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制定的标准执行。


5、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培养模式?

国际教育学院执行与国外合作院校共同制定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教学计划吸收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课程设置,以达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6、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外语教学特点?

双语教学,强化外语教学,授课学时比例适当加大,配备外籍教师讲授外语,加强英语与德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


7、国际教育学院课程是由外国教师授课吗?

除有外教讲授的外语课程之外,一些核心课程也由外教授课。此外,还经常举办国际学术讲座,扩大学生的国际视野,使学生尽早适应国外教学方式,为日后出国学习奠定良好基础。